pretty code

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它抓得住我

我算是用 Blog 記錄一些瑣事的人,沒有它我都不會寫程式了,即使到今天,我寫任何程式沒有 Google 我都記不住函數的參數以及順序有哪些?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吾生平所為未嘗有不可對人言者XD

當然沒事還是不要去看謎片,看完真的空虛呀XD

儘管如此,當初居然未曾想到要替 Blog 搜尋留下統計資料?

沒關係,凡事都不嫌晚,只要開始就好!


老樣子,還是沒變,兵器榜排行第一還是大台北行政區圖?

第二名是很久以前,自己玩 Amazon VM 洗出來的XD

其他文章都是電子書相關的。

值得注意的是,Redfish 居然可以排進前十名,難道是我當初看走眼了嗎?這個東東已經要成為伺服器管理任務中的 Windows 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