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山不轉路轉

早上試著找出解決 YouTube Music 加入一個以上撥放清單的歌到待撥清單,按下隨機撥放卻只剩 25 首歌的問題。

想要試圖找出工程師的邏輯,將一些動作排列組合後情況依然無解,過程中還不小心將小老婆的歌單移除了幾首,害我想盡辦法找出來補回,本想將網頁存檔寫個 parser 找到這 50 首歌歌名備份,但這種 Web App 類的 code 都很髒,實在不想花時間做這種鳥事。

後來決定將救回來的歌單再備份一份取不同的名字,也順便將我開車想聽的不同播放清單音樂又另外儲存成一個播放清單,真是有你的 Google,數位垃圾就是這樣造成的。

除此之外,也把存的一些數學、3D 影像、數位邏輯等撥放清單刪一刪,順便把我喜歡的小老婆表情包變公開清單,就是喜歡小老婆也沒什麼好害羞的XD

目前暫時先用前導數字調整順序,改天再來好好安排規則。

YouTube Music、微軟新注音學習、無窮盡的網頁廣告,真是讓我越來越頭痛,這樣下去,只會讓人越來越不想用手機、用電腦以及上網。

3D 結構光撥放清單可刪,但電腦儲存的小老婆結構光檔案我可捨不得刪呀XD

想到去年的中秋、國慶連假還在家自行架設結構光環境學習,今年可真是人事已非…


2024/09/15 晚上更新

不就是正規表示法嗎?一片蛋糕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