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Kindle Oasis 2 終於可以顯示書籍封面的待機畫面了

之前知道這個功能時,還用我的破英文詢問了美亞客服好確認我這台到底是不是廣告版,可能是我英文太菜,溝通了許久互相都不知道在說什麼?還好最後確認我的 Kindoe Oasis 2 是國際無廣告版無誤!

前一陣子請假在家休養時,有考慮打開 Wi-Fi 讓它慢慢推送,但等了幾天都沒反應,我後來為了省電也就把它螢幕關閉。

在這紛紛擾擾之際,為了找些事來轉移肩傷的注意力,想說還是打開來測試看看吧,只不過開了昨天一天,晚上睡覺前檢查時這個功能就無意間跑出來了,系統更新的日期仍然是維持在 3/21 的日期,看來這個功能跟系統大更新無關,純粹是系統不知道同步了什麼而出現。

這個是我多年前第一本購買的書。

這個則是我最後一本從美亞購買的繁體中文書。

目前測試的結果,使用 kindlegen 轉的書無法顯示封面,使用 calibre 的可以顯示封面,Manning 購買的書也無法顯示封面。

剛順便查詢了一下,reddit 是在 20210409 就有人分享有這個功能,PTT 推文則是在 20210509 有人成功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