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風和日麗捐款日,中年大叔河濱遊

兩年多沒用自己的名義捐款了,擇日不如撞日,以家人和自己的名義在蘋果基金會個案各捐五千,雖然不到三萬,但也是個小小心意,希望那些個案能夠否極泰來。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喜歡捐給相關單位,以勉懷那些曾經離鄉背景真心愛台灣的外國人!希望那些前輩都可以在天堂好好享福。

剛本想捐給門諾醫院,查了一下評價,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於是便用谷歌查詢是否有捐款單位推薦,看到有人推薦蘋果基金會,因為可以選擇個案捐款,這似乎也是個不錯的方式,抱歉了台東基督教以及門諾醫院,下次有機會再捐給你們。

要出門看病去了,吃飽飯再去河濱公園曬曬太陽好了?果然是個很老年人的行程XD

2021/05/06 更新

醫生認為不是皰疹,開了跟上次一樣的藥,不過才吃了一包,下午神經馬上就不抽痛了,西藥真可怕XD

本想去傳說中的萬隆租書店朝聖,但身上和車上的安全帶都是家樂福某家甜甜圈的咖啡,拜託不要再用那愚蠢的塑膠卡通杯蓋,一點都不密合,曬太陽及朝聖的興致都被破壞了!

下午也不能說毫無收穫,終於拿到了兩個蘇慧倫的杯蓋,也是我最喜歡的圖片,看了都開心起來了XD

除此之外,還看了一下萬隆公車站牌對舊火車新店線的介紹,好像有多了解新店一點了。





2021/05/10 更新

今天是最後一天放假日,背上後背包去河濱公園曬太陽順便測試一下是否能使用後背包通勤,看起來即使背包只裝基本物品,對現在的我來說仍然是一個不小的負擔,暫時還是先用手提袋通勤吧!

今天經過另一家全聯,收集到另外一個杯套,終於我最喜歡的三件組都到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