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查詢注意事項

以前曾在某基金會替我爸媽各捐獻了一萬塊助印善書,希望能保佑他們身體健康,但不論我怎麼查詢捐款報表,包含往前或往後三個月,就是查不到我爸媽的名字,故那一次的捐款印象就很差。

由於我都不會拿來報稅,故我都選擇不寄發收據,站在互相信任的立場上,只要事後可以查詢得到,我都相信該單位是可以信任的,但也不會特別花時間去查詢。

自從上次兩萬塊事件後,我都養成習慣主動去查詢,離上次捐助個案也過了一個多禮拜吧?想說來查詢看看好了,沒想到居然查詢不到?

還好我是程式設計師,由於是五人聯名,共捐助 5 個個案,突然靈機一動想說不會要打全名才行吧?果然這樣就查到了,拜託不要做這麼不人性化的查詢方式,差點就誤會貴基金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