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最終讀墨購書金額統計

雖然已經打了下班卡,但 Server 的更新還未完全完成,來統計一下最終讀墨購書金額好了。

中午吃飯時想盡辦法把犢幣用到一滴不剩,紅利點數也換到不能再換,因為我再也不想跟這個公司有任何關聯!

這兩年實在是浪費很多時間在 FB 社團上,不外乎就是讀墨、電子書硬體等討論社團,持續閱讀繁體中文書的結果只是導致自己的專業功力停滯不前!加上苦等了許久都等不到我要的電子紙手機,最後則是某社團的粉斯讓我覺得還是早走為妙,今天應該也是我在讀墨買書的最後一天吧?

當初會在讀墨買書是因為能跟我的 PW3 無縫接軌,但既然會寫程式,就算 Kobo 電子書格式品質再差,還不是寫個程式就能解決的事,我又何苦呆在一個我不喜歡的社團裡!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買繁體中文書的話,想要改用凌網,目前累計已買 3 本,但我到現在還找不到突破之道,甚是遺憾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