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測試一下 Kobo Expense

最近 Chrome Store 似乎又更改政策了,不過似乎跟我的專案沒啥關係?

趁此機會再一次確認 Kobo 網頁是否又亂改版了XD


今年雖然到目前為止的購書金額跟去年差不多,但 7 月的購買金額中,其實有很多本工作相關原文書,故繁體中文書其實並沒有買很多,可見,我真的是被數學搞到人生都走味了?

還好我的 Code 看起來一切正常,這也是寫網頁爬蟲最辛苦的地方,網頁如果改版,就必須要跟著修改,這一點讀墨就做得比較好,購買記錄是以 API 形式回傳,比較不會跟 HTML or CSS 內容有關!

今天是 2023/08/26,我放上 github 的 code 有針對之前改版修改,但我在 Chrome Store 的版本並未更新,反正沒人用我也懶得更新,github 的東西起碼還有五六十顆星星,Chrome Store 的幾個專案明明也有超過 50 個人安裝,但卻連一顆星都沒有,真是沒勁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