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Replace string in Windows batch

剛剛想要將我的測試程式一條龍自動化,故我需要一個方法把 Windows batch 裡面的某個路徑動態改變成我要的路徑,就只差這一步以後我新增 API 都可以很方便的測試了!

Google 了一下,原來也算是很簡單的一件事,連回公司電腦測試也都沒有問題,看來我這個專案以後開發會更輕鬆了。

set mystring=abc def
set newstring=%mystring:abc=def%
echo %newstring%

執行結果:
def de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