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Kindle App 登入小技巧

我想應該有人跟我一樣,當初在註冊不同亞馬遜帳號時並沒有考慮太多(或者說不知道不同國家帳號是分開的),直接都用相同帳號註冊,像我就是延用美亞的 email 帳號註冊中亞,一開始甚至還使用相同密碼,後來因為不容易在 Kindle App 中登入想要去的亞馬遜網站,便聽從網路建議,將不同亞馬遜帳號設定不同登入密碼,終於可以順利登入我要去的亞馬遜網站。

即使是更改密碼,有時候仍然不能順利登入,像我就常常遇到不管怎樣都會登入美亞的問題。

有一陣子發現可以使用系統語系的方式來選擇要登入的亞馬遜網站,比如說英文語系就是美亞,中文語系就是中亞。

但這一招在我的 HyRead Pocket 並無法順利成功,不論我如何切換語系,App 就是會嘗試要幫我登入到美亞,後來實在沒辦法,進到中亞帳號設定中瀏覽了一下,發現居然有修改登入帳號(email)的選項,馬上換了另外一個 email 登入帳號,說也奇怪,我終於可以順利的登入到中亞了。

希望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可以試著使用不同的登入帳號,也許就不再有登入問題了。

我想對亞馬遜來說,資料庫應該有另一個 ID 欄位,故在註冊後仍然可以隨意的更改 email 帳號而不會有任何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