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HyRead Gaze Pocket 入手

感謝三創,在疫情期間,允許從自取改成寄送,照上星期六店員確認電話中的說法,應該是昨天星期一寄出的,沒想到今天下午已經躺在我家門口了,郵局的速度也真不是蓋的!除此之外,三創店內有展示各家廠牌閱讀器,在購買之前如果可以先做功課,再加上現場的試用體驗,應該更能避免買到不適合的機器。

由於我購買這台是為了上網,一拿到手便是先抓取網路封包,測試了一陣子的結果,目前看到的都是 Google 的封包居多,另外有一個蘋果以及一個 Hinet 的封包。初步結論這台機器應該是安全的,至少跟我之前的 Nova 3 Color 和 A5 比起來,沒有那麼多奇怪的網站封包流量。

等到我試出 mityproxy 的透通模式,那些 HTTPS 的封包更能一目了然的看出其內容為何?不過只要是 Google 的封包,我目前都還可以忍受,雖然其頻率也是稍嫌多了點XD

這樣一來,我就能夠放心的在這台機器使用我的 Google 帳號了。


2021/06/11 更新

雖然新出廠時的版本藍牙會有斷線問題,但凌網也很迅速的在大前天釋出更新版本,據我測試的結果,將我的翻頁器移除再重新配對後,已經不會有斷線的問題了,除了這個之外,聽說還改了不少好東西,不過因為我沒那些需求,故沒特別注意,凌網處理速度給個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