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莫名其妙的 QBurger

這是我對我公司附近 QBurger 第二次感到感冒!

最近第一次在這家買東西時,它們的裝潢上面看板只有圖片,沒有任何品項名稱,那天又因為眼睛不舒服沒有看到旁邊有菜單,後來只好默默地隨便拿了現做的三明治結帳。重點是現場沒有人,櫃台至少有 5 個工作人員也沒人想提醒我菜單位置,想到就阿雜。

今天則是單點買了杯大熱紅外帶,那麼燙居然不給袋子?真是莫名其妙,以後不會去這家店買東西了。

上一家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是路易莎咖啡。

天呀,我以後只剩小 7 了。

不論是小 7 或是其他超商的員工我都覺得很辛苦,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重點是服務都比一般服務業來得好,我是老闆一定提高他們的工資獎勵他們。

我是贊成小費制度的,本來做得好的就應該要獎勵,而不是假齊頭式的平等。

說回服務態度,昨天在小 7 買了杯熱黃金柚香咖啡,結果給了我熱美式,但我就不會生氣,因為該店員真的很辛苦,但是下次不要再給錯呀XD

2020/05/08 更新

我真是個不爭氣的消費者,中午為了跑報告比較晚出來吃飯,為了方便還是在這解決,不過剛剛的店員服務態度還蠻棒,果然世事不是只有 0 與 1。

2020/05/30 更新

後來陸續又吃了幾次,我已經習慣他們的工作模式了,只要避免下列事情,QBurger 實在是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1. 外帶不要單點飲料,出貨很慢。
2. 外帶真的要飲料,不要點咖啡,因為品項過多,人力都集中在食物上,會影響製作飲料速度。
3. 內用太特殊的也不要點,例如輕食水果那項,點的人過少,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可見現代人吃的都很不健康,最棒的品項但很少人點。
4. 這家跟我之前在路易莎遇到的問題一樣,誰做什麼就只負責什麼,未能適時支援其他人,容易讓顧客無謂的等待,或是收錢的人和出餐的人要固定,但這是管理方面問題,可能只有員工都是一家人才能解決,目前無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