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Onyx Boox Note Lite 觸控測試備忘記錄

因為手上有四台電子書閱讀器,故每台分配到的使用時間不一,前一陣子在看安納金的書,故都使用 Nova Pro 居多。

昨天在 AlwaysKobo 引起的蝴蝶效應後,撕下貼在 Note Lite 上的保護貼,看完了艾兒莎以及崴爺的書前幾章後,我想我應該是確定了幾件事。

使用藍芽翻頁器沒有問題,那應該跟 Kobo App 無關吧?

買了 Kindle 以外的閱讀器後,感覺變得疑神疑鬼,總覺得出版社電子書有問題,不然就是 App 有問題,再不然就是文石 Android 開放系統調校有問題,這倒是我以前只用 Kindle 沒有想過的事。

目前憑感覺測出左下角綠圈的失敗機率假設是 Z,那紅框處的失敗機率大概就是 3Z ~ 5Z,但此時左上角的綠框卻又一切正常。我不知道觸控式螢幕的原理為何,但總感覺跟系統調校脫不了關係。不知道博閱或是 Hyread 的功力如何,但以我的認知,文石應該是其中的佼佼者吧?

我一定是被第一台電子書閱讀器 Kindle Paperwhite 3 寵壞了!以前看英文技術書都沒這麼多問題,我想這只能等到 Amazon 自己出 Android 開放式閱讀器或是文石將原始碼公開才有機會優化吧,畢竟 Open Source 社群的行動力與廠商不是同一個檔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