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讀墨購書金額破萬紀念日

到昨天為止,在讀墨購書金額正式累計破萬,我想這個數字應該會持續增加吧!

一直到 2018 下半年,我才知道有讀墨和樂天可以購買繁體中文書,以前我都只在 Amazon 購買英文技術書並在 Kindle Paperwhite 3上看書。

不得不說有了這些網站後,看電子書真的是更方便了,漸漸的我也比較少看英文的技術書了。

有在看書的人就知道,看書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不夠用,每天下班後看書的時間實在有限,更別提還要撥出時間與家人相處。

讀墨也是讓我開始學習 Chrome Extension 的原因,之前想學一直抽不出空來,為了方便取得購買的書籍清單,也讓我多學會了一樣技能,雖然對工作沒什麼多大幫助就是了。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想能限制我們人類的,大概也只剩時間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