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知識無價

最近幫忙看個東西,雖然我不是 owner,但既然看了,還是想把它弄懂,可惜本人英文不太好,看了好多網站還是似懂非懂,後來剛好在 Google Play 圖書看到紙本書的試閱章節,順利的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惑!

有常買 Amazon.com 技術書籍的人就知道,有些書的英文看起來就是特別舒服,這本書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這本書我後來先找到謎版!但在發現能夠購買 PDF 的網站後,不囉嗦的立馬下訂了,能夠把知識寫得淺顯意懂,不支持它真的是太說不過去了。

更何況這本書只要 US$67.79,我覺得真的是太便宜了。目前這本書價錢暫時超越 C11 規格書,成為我最貴的電子書排行榜第一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