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電子書閱讀器手感

我開始相信重量真的不是絕對了!

一直都覺得 Note Lite 拿起來比 Nova Pro 舒服,但其實還多了 85 克,大概等於一個瑜伽磚的感覺,我想也許是因為 Note Lite 較薄的關係或是 Nova Pro 重量分佈的問題,總之,開始有點想把 Nova Pro 賣掉了!

也不是說 Nova Pro 不好,但凡事在使用比較後就會見真章,坦白說,當初拿到 Nova Pro 驚為天人的感覺已經所剩無幾!也許,對我來說,Nova Pro 只剩攜帶方便這個優點,畢竟我並沒有把御三家的書全部轉進 Kindle Paperwhite 3。

看著自己的暗黑心法原始碼,只能感嘆為什麼 Kindle 不支援 EPUB 格式就好,這樣我就少掉每次轉檔時還要花時間 debug kindlegen 所吐出來的錯誤訊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