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有內鬼,停止交易

沒想到老婆大人居然沒聽過這句臺詞,看來我們有代溝?

前天主管突然告知某部門想要和我跟我同事聊聊,看看是否有機會過去幫忙,我們都覺得聊聊也不錯,便在今天跟該部門主管聊了一下。

初步感覺要做的事還蠻有趣的,應該也是我擅長的,便表達有意願過去試試,當然前期免不了要多學一些新的東西,但與純數學比起來確實有趣多了,最主要還是做的事對公司有幫助,畢竟我還蠻喜歡這家公司,我想該主管一定覺得奇怪幹嘛問了好幾次對公司有沒有幫助XD

總之,目前就看該部門最後意願,上不上都不錯。

假設最後過去,手上想做的事要做些安排才行。

簡易管委會財報系統原本預期花 2 天簡單學 Vue.js,3 天時間開發,再留 2 天跑一下 use case,確認這樣的設計對委員們有幫助,畢竟做事還是要有意義,去的話這些事可能就要分段進行,最糟情況在過年放假時完成所有事項?

3D scanner 雖然已經決定買 Pop3,之前問了兩家代理商都沒有現貨,還是改採網路下單排預購?

還是想讓 KOReader 離開後藍牙可以正常,這個應該只能趁假日零碎時間來應用,就讓水到自然渠成吧。

假設最後沒過去,就照之前順序完成相關事項並順便放大假,但中間還想多完成一個 Kobo EInkBro,畢竟 GCP VM 都還沒砍,每月一直燒錢也不是辦法(目前來到歷史新高 NT $170 / per month)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