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HyRead Gaze Note Plus 7.8 吋一日限量預購

目前時間晚上 10:30 分,還在跟我的 C++ 教材奮戰,為了轉換一下心情,看了一下官網,限量 200 台,優惠價為 NT $8,299 的 7.8 吋閱讀器,目前還是可以順利的加入到購物車。

去年經歷了 Kobo Elipsa 的預購,那時就覺得整個活動熱潮比不上之前讀墨一代 10 吋的預購。這次 HyRead 的活動,只是 200 台的數量,想不到還是無法順利完銷?

我想原因應該是出在 CPU 的使用效能不如文石的開放式閱讀器吧,雖說兩者的價差還是有將近 2000 塊,但看起來似乎消費者不太願意買單,支持 HyRead 的讀者,我想應該都已經入手了閱讀器,再加上過年前才剛推出 Gaze X Plus 10 吋閱讀器,應該也是影響了新 7.8 吋機器的銷售。

無獨有偶,Readmoo 也在最近推出新的 7.8 吋閱讀器預購,雖然我已經退出社團很久了,但我估計應該會比 HyRead 賣的好,畢竟讀墨社團的催敗力及向心力一直都是讓我很佩服的行銷範例。

雖然我不覺得影片在知識傳播上會比文字來得讓人易懂,但以行銷方面來說,影片確實會比較吸睛,這點讀墨確實是比凌網強。

考慮了良久,還是沒有下單 Gaze Note Plus 這台機器,在很大的機會上還是延用同一家 CPU 情況下,實在不是讓人很感興趣。算了,還是用我的 Gaze Pocket 吧!畢竟目前上網速度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