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四維禮義廉

雖然不想在讀墨買書了,但為了做些測試及比較的購買我倒是不會排斥!剛在讀墨首頁看到18禁的書籍推薦,搞得我想測試的心情都沒了!

我雖然不是什麼道德狀元郎,也會看些謎片XD,即使讀書並不是多高尚的事,但我覺得賺錢還是要有底限,真不知道廠商在想些什麼?

雖然樂天的網站一直被人垢病,但我現在越看越喜歡樂天書城的網站了,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

最近也越來越討厭 Google,斗大的廣告佔據瀏覽器視窗下面 1/8 的位置,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是我電腦中毒了,直到問了黑暗執行緒本人,才知道這是 Google 廣告改版的緣故,在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討論,網路世界的自由真的是蕩然無存了,天涯何處是吾家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