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2021 第一篇文章

昨天下午突然來了一堆臨時需求,再加上天氣寒冷,回家就懶得再把我的筆電拿出來,故原本要發的一些感想也就這樣無疾而終。

今天是 2021 年的第一天,又買了幾本書,希望今年能夠有個好的開始。

這幾天一直在想如何寫個 GUI App 跑在 Kobo Clara HD 上,以解決 KoboCloud 書本數量一多在 Google 雲端硬碟同步失敗的痛點,很想用比較簡單的方式來解決,但暫時還沒有有想法,希望在我的 Kindle Paperwhite 3 掛掉前,我能順利的找到解決方式。

另外,最近一直在觀察最大同性交友網站(Github)上面討論的一個專案,該專案是想要解決某個不能說的秘密!但對於已經搞定的我來說,看著他們想用正規的方式來突破遇到困難,卻又不能給他們任何提示,感覺就像看到兩個月前的我一樣,那種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就是阿雜。

接下來,我想說一個故事。在《獵人10》中,小傑跟奇犽被信長捉住,後來還是多虧小傑想到仙派告訴他們有關贗品的技巧中找到逃跑的方法,而這個方法就是「從旁掉包」。

還有上星期時,實測了一下在只簡單準備 2 樣菜,炒吻仔魚和炒空心菜,從料理、用餐以及洗碗跟清潔善後總共花費的時間,結果居然要 110 分鐘?真是不統計不知道,如果家裡是另外一半負責廚房的,真的是要對他或她好一點。

目前光讀墨就還有 127 本書未讀,撇開只是當工具書用的,應該也還有百來本要看吧?幸好現在繁體中文書對我越來越沒有什麼吸引力,我一定要在今年把它通通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