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Just Buy It

我們公司非常自由,我已經算是一個準時下班的人,但我發現我消化書的速度遠遠比不上購書的速度,因為 Note Lite 掛掉,我已經很少用Android 開放式閱讀器看書,而是都用我的 PW3 看書。

但即便如此,看書的速度也只是稍微加快而已,剛剛在讀墨逛了一下,又手滑購買了 2 本書,真難想像如果我是在 Amazon 購買繁體中文書會怎樣?我想我的一鍵購買功能應該會被我關掉吧XD

看著精美的數字,這還只是讀墨的統計金額!我還沒算上中亞和美亞的購書,幸好,我已經很少在 Google and Kobo 購書了,因為他們在轉檔步驟上對我來說是較繁瑣了點。另外,樂天的書在使用 kindlegen 轉檔時,平均有 60 % 以上的機會會出錯,大部份都需要參考這篇去加上 UTF8 表頭,這也是我不喜歡樂天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