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致我失去的歐姆

從 6 月份買 switch 到現在,都只有玩暗黑 2 重製版這款遊戲,雖然說我也只有多買了另一套什麼七龍珠的遊戲而已XD

在這紛紛擾擾亂風雲的幾個月當中,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玩遊戲,大多是下班等老婆洗好澡的空檔以及半夜失眠睡不著覺的漫漫長夜,但我也陸續用了死靈和聖騎士在單機版順利通關。

昨天快睡覺前在世界之石第二層傳送站入口沒多遠的地方,使用正義之師聖騎士打一堆小矮人後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顆歐姆,一開始還想說不會是歐特扮歐姆吧XD

就在不敢相信開門準備回城組戰召的進傳送門當下,單機版遊戲又來個無預警當機,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於是我的歐姆也就這樣 GG 了,再見了我的歐姆﹍

不知道下次打到高符時先存檔會不會好一點?真是去你的暴雪呀!


2022/12/12 更新

先存檔看來沒有比較好,尤其在我無意中試出複製大法後,即使已按下存檔離開,還是有機會被還原到存檔前,這樣的程式是不被允許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