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程式人最開心的事

kobofileserver 已經開發完快 3 個月了,用到現在一直覺得很滿意,雖然對不懂程式的人在初期安裝上有些困難,但我覺得這是非戰之罪,為了 patch Kobo 系統,不得不透過 NickelMenu 這樣的啟動器來啟動第三方軟體。也因為這樣的緣故,我也很懶得去推廣,只有剛好看到有關的論壇討論才會稍微提及這個專案。

前幾天無聊用關鍵字查詢一下,居然看到有人在 reddit 提及這個軟體,而且還提了兩次,看起來這個網友應該是覺得 kobofileserver 專案還可以吧XD

我想這應該也是程式人最開心的一件事吧 ~~


2022/04/08 更新

感謝 usimon 的使用,在 usimon 的建議下,新增了上傳多檔的功能,感覺還行,雖然我不太會用到就是XD

4 則留言:

usimon 提到...

感謝開發這麼好用的程式,讓我第一天買KOBO Elipsa就順利安裝成功.請教有沒有可能新增多檔案上傳的功能.對上傳漫畫檔案而言有時候單一檔案上傳有一點麻煩.謝謝.

tylpk 提到...

哈,謝謝你喜歡這個軟體。因為 Wi-Fi 傳檔大部份都是為了臨時使用,故當初並沒有特別開發這個功能,但理論上是可以用的,我再想想如何允許多檔傳送,只是大檔還是建議用線比較合適,速度也比較快XD

tylpk 提到...

Hi usimon,

研究完 Libra 2 的藍牙後,終於有時間添加新功能了,試了一下,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請用 v0.6.0 版本。

usimon 提到...

感謝,我晚點來試試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