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程式設計師最強裝備 — 心流頭盔

以 RPG 冒險遊戲的概念來看,程式設計師的最強頭部裝備一定是心流頭盔無誤!

就以我來說,上星期已經完成這一季的所有 KR 項目,故這星期已經開始提前開發下一季的 KR 項目。截至昨天為止也才不過四天,但我已經 KO 了我預計要完成的 3 項 KR 項目,而其中的 80 % 都是集中在最後兩天。

我之所以能夠有如此神速的表現,除了我這一季的項目就已經做好基本的模組化以利後續重覆使用外,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我這兩天除了開會以外都維持在心流的狀態。

一開始先聽著蘇慧倫好聽的歌聲,不到 10 分鐘後,眼中、腦中、心中都只剩下一行又一行的程式碼,就在這個時刻,蘇慧倫已經遠離我好幾個光年,耳朵中完全感受不到任何聲音,時間彷彿靜止一樣。

我一定是個很幸運的人,恰巧我的工作就是我最喜歡的事。


心流頭盔入手

防禦 + 80
智力 + 50
敏捷 + 60
精神 + 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