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目前手上的電子書五兄弟

原本的電子書四兄弟,在經歷了 Note Lite 掛點,Nova Pro 出售後,陸續又買了 3 台電子書閱讀器,故目前總共擁有電子書五兄弟。


坦白說我的最愛還是 Kindle Paperwhite 3!還好 Amazon 不想出大尺吋或是彩色電子紙閱讀器?不然其他廠商我看只能趴在地上吃土。

目前使用時間排名如下:

Kindle Paperwhite 3
Hisense A5
Readmoo mooInk Pro 10
Kobo Clara HD
Kindoe Oasis 2

最常用的還是前面 2 個,一個拿來看繁體中文書,一個拿來上網查資料用。

在等待彩色大尺吋或是台灣廠商的電子紙手機過渡時期中,我只希望能夠早日破解 mooInk Pro,才不會浪費這一台的優點。

如果這台也像我的暗黑心法一樣那麼容易破解就好!在沒成功以前,我決定不在讀墨買書了,以表達我對不能花錢買客製化影像檔的強烈抗議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