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Node.js 字串取代

一般來說,有原生的 Javascript 函數我都會使用原生的函數,又因為我幾乎每天都用不同程式語言在工作,導致我很難記住一些通用函數的用法。故每次都要使用關鍵字 "javascript string function" 來找可以使用的函數。

一開始我使用的是 replace,後來才發現只能取代一次,沒關係我們有另外一個 replaceAll 可以用。

不過在我的 Node.js 版本中,似乎沒有支持這個函數?還好 replace 可以使用正規表示法,記得加上 g flag 即可。

s = s.replace(/\\/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