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mooInk Pro 傳檔 App 試用

上個星期在討論區發現 Readmoo 發佈了 mooInk Pro 傳檔 App,之前就一直很想在 dpt-rp1 的基礎上開發類似軟體,可惜我不是寫 Java 的,再加上 mooInk Pro 看 PDF 不能點擊翻頁,故後來就一直興趣缺缺。

既然現在已經有官方的 App,還是來玩一下,看看好不好用。

可惜的是,安裝後找不到我的 mooInk Pro!網路上看了一下,此機制是使用 Wi-Fi 傳檔,我猜還是走 Sony 原生那套,理論上應該是沒問題才對?為了怕 Readmoo 白目把 Sony 原生的改掉,我還特地再使用 dpt-rp1 測試,不論是上傳檔案還是執行一些簡單的 command,看起來一切正常,讓我白擔心了。

我猜 App 問題可能是出在自動掃描偵測 IP 身上?網路上有人說只要重置機器即可,雖然我是很懷疑?感覺還是軟體 Bug 居多。為了一個功能,還要重新下載書籍,想想還是不划算,就當做沒有這個 App 的存在好了。

另外,網路上也有 Java 版的實作,理論上可以加速開發,但我沒興趣就是了。mooInk Pro 現在對我來說有點像是雞肋,一個星期用不到幾次。

如果之後暗黑心法真的失效,我就要來改用另外一套暗黑心法了,或是乾脆不看繁體中文書了,阿雜。

2020/08/20 更新

昨天洗澡閃過一個想法,搞不好這是故意的!為了因應加密方式改變,強制使用者重置好讓一切回歸原點?哈,有沒有這麼邪惡?

2020/09/04 更新

更新最新版本 2.1.2 後,mooInk Pro 傳檔 App 認不到裝置的問題,在這版本也可以正常抓到裝置,不需要網友說的重置系統,看來是我想的 Bug 沒錯,故更新版本後也一併解決了此問題。

2021/03/09 更新

雖然我因為讀墨系統更新後就可以正常傳檔,但寧心舍試用時雖然已經是最新版本,依然是無法順利偵測到機器,故這招可能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