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蘇慧倫《面面》

認識蘇慧倫這位歌手應該是我國中的時候吧!記得那時正值畢業季,同學正在傳閱畢業紀念冊,突然有一位同學跑過來問我有沒有看到蘇慧倫的照片,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貼在紀念冊上的蘇慧倫照片掉了,也因為這樣才知道這位歌手。

高中時幾乎都在鬼混,故沒有甚麼印象有同學討論她,也可能是因為同學都是女生居多,自古文人相輕,女人特別喜歡為難女人,故不容易聽到女同學討論吧!我猜?

到了大學以後,我中南部的女同學就很喜歡她,可能也跟那時候一連出了好幾張膾炙人口的專輯有關,每次呼朋引伴去 KTV 唱歌,《鴨子》、《傻瓜》那些歌都是必點歌曲。

最近 YouTube 突然又自動跳出了好幾首蘇慧倫《面面》專輯的歌曲,每首歌的曲風都是我喜歡的,算一算至少有七首我都喜歡,高達 70% 的比例不支持一下怎麼可以,於是我的收藏又多了一樣寶貝。

看書開心,聽好聽的音樂也開心,但是 mooInk Pro 破解之路不順就讓人不開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