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武漢封城日記【電子書特別加值版】

這本書我是在 mooInk Pro 上看完的,不算好看也不算難看,算是感受一下封城的實況轉播吧。

同樣的書在 Paperwhite 3 上看,感覺就比較順眼,雖然已被 kindlegen 轉過,已非原始的 EPUB 格式。

忘記 Kindle 從哪一版開始,系統就多了圓體字型,這個字體也是我認為最適合看書的字型。

只不過習慣 Paperwhite 3 後,每次都會不自覺在 mooInk Pro 的圖片上長按,以為這樣圖片就能放大,每次都要過後才想起 mooInk Pro 是使用點兩下的方式放大圖片。

雖然 mooInk Pro 已經很輕,流式版面書籍我還是喜歡使用 Paperwhite 3 閱讀,感覺還是有差。

這台 Paperwhite 3 電池不知還能撐多久?等到掛掉以後,就換我的 Oasis 2 上場了。

Oasis 2 有個好處,充飽電後如果都沒使用,2 個多月都還有 70 % 以上的電力,不像我另一台 Boox Nova Pro,不使用時一定要關機,不然無法撐過一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