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大叔

以前就知道 IU 這位歌手,不過並未看過圖片,這次跟著老婆看《德魯納酒店》,總算知道本人長怎麼樣。既然看過本人,乾脆也來聽聽她唱過的歌曲,在 YouTube 搜尋了一下,挑了幾首歌來聽,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BBIBBI 這首歌,尤其是她戴著黃色帽子配合酷酷表情在跳 Yellow Card 那段,感覺特別有喜感,於是接連看了好幾天,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寫程式聽,雖然我也不知道她在唱什麼?

不得不說,萬能的 Google 總是帶給人神奇的推薦,終於在上個星期日跳出《我的大叔》大人這首插曲,聽著這感人的歌聲和 MV,我都快哭了,於是便開始我的大叔之旅。

故事是敘述兩個孤獨的人,在經歷了一連串事件後,相知相惜的故事。雖然覺得兩個人很悲慘,但看了又覺得很療癒,覺得彼此都不是孤獨的,那種有人了解的感覺真的很棒。結局雖然不算挺好,但也還可以接受。我想我跟三兄弟的老么一樣,不能拍電影,因為我們都不喜歡悲傷的劇情。

IU 在《德魯納酒店》共換了 N 套衣服和髮型,其中雖然也有幾個造型我很喜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她在《我的大叔》中綁馬尾穿著深色大衣,裹著她瘦小身軀的造型,尤其是當她怯怯的問大叔:可以抱他一下嗎的樣子,看了就讓人心疼。

可惜的是這兩部戲劇我覺得最好聽的歌都不是 IU 唱的,不然我應該會更喜歡她才對。新垣結衣暫時還是在我的心中排第一位XD

以前高中時都是看港劇,大一點則是看日劇,沒想到這幾年看的不是韓劇就是大陸劇,想想韓國現在的實力,不禁的為我們國家擔心,還是衷心的希望國家能夠越來越好,雖然似乎不太可能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