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大陸亞馬遜購書

前一陣子發現 Kindle 可以支援自訂字型﹝需升級版本到最新﹞。

在裝了特殊簡體字型後,便可以看到繁體中文的內容,於是便申請了一個大陸亞馬遜帳號,底下是步驟及問題整理。

1. 不同國家亞馬遜帳號沒有互通,需要各自申請,網路上說不能用同一組 email,但我測試是沒有問題,記得密碼不要一樣。

2. 需在我的設備及內容裡的設置,將國家改成中國,才可以購買電子書,我這裡是用集運公司的地址。

3. 如果上網的 IP 不在中國,購買幾本書後﹝我在買了 8本後﹞,便會被鎖住,可以聯絡線上客服幫忙解鎖,一次可以開放 20 本,之後被鎖住就再開,如果覺得麻煩,可以考慮用 VPN 之類的方式上網。

線上客服

2019/06/17 更新
由於線上客服選項無法出現,嘗試用電子郵件聯繫,但一個禮拜都沒有收到回信。後來發現在線上客服頁面多試幾次後,有機會跳出線上客服選項,也順利的請客服幫忙解鎖成功。

另外,我查了一下幾家知名的 VPN,目前只剩 PureVPN 的網站有顯示支持大陸,但在買了一個月的帳號後,使用 Chrome Extension 發現並沒有 China  的伺服器可以選擇,待安裝其他版本軟體來確認。

2019/06/20 更新
經安裝 Windows 軟體實測,可以連到大陸無誤,詳此篇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