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flash driver 奮鬥記

嚴格來說
flash driver 是很合我脾胃的
從開始資訊的第一個工作到現在
我特別擅長在 binary 資料方面的解析

不論是替前前公司完成刷卡機動態中文字型產生的機制
(在我之前,簽帳單要什麼字,刷卡機才放什麼字型,無法動態產生)
或是替前公司完成 DICOM ECG 的轉檔功能
(台灣廠商應該是第一家做出來的吧)

不過被分配到的工作項目不是 driver
所以也沒有時間好好研究

最近為了 boot time
想找出一些認為是瓶頸的地方
故需要做一些實驗來證明
幾乎把我壓箱底的法寶都用盡了

嚴格來說這也不算我的工作
而是整個系統面的東西
如果是 boot loader 的問題
我早解完了 ... XD

我已經算是很了解如何 build code 來做實驗的人了
不論是 ARM9 or ARM11 的 code
幾乎沒有多做不必要的編譯動作

當然也是因為我的工具 EasyBuild 寫得好
節省了一些不必要的時間浪費

但我還是花了不少的時間在 build、makeimg
會討厭微軟不是沒有原因的 ...

都已經要離開的人
還那麼拼要做啥?

我真是個想不開的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