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OneLineEPUB

最近的專案在 coding 告一段落後,每次測試連測試程式一共會開啟四個 cmd 視窗,一下子就把我的螢幕佔滿,雖然我個人沒有用雙螢幕,但因為我必須盯著四個視窗確認一些東西,故用雙螢幕也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也因為我必須盯著四個視窗,故也不能把視窗縮小做別的事,之前為了避免類似這種測試無聊的情況,有寫一支程式把單一電子書檔案(.xhtml)的內容抽取出來,只保留純文字,我就可以開啟一個小視窗邊看一下書邊注意測試畫面。

但現在遇到一次開四個視窗的測試情形,每次都要把電子書小視窗拉來拉去好調整到一行的大小,才不會擋到我的測試視窗,久而久之,也是有點阿雜,故決定把之前的程式再做一些改進,一次就是顯示 20 個字的內容,配合另外一個批次檔,我就可以擁有一個一次只顯示一行文的電子書閱讀器,這樣測試時就不會無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