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實體 Reset 鍵之必要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以前買的 Palm PDA 都有 reset 孔,至少我確定 Treo 600是有的!如果我的 Note Lite 有這個鍵,只要拿迴紋針戳一下,搞不好我的問題都解決了,想要拆開機器,還要去買特殊規格的螺絲起子,一整個怒。

如果可以送修事情就簡單了,問題是我裡面有幾個花錢購買的 PDF,如果被外流要怎麼辦?我實在是對廠商沒什麼信心。

一個實體 reset 鍵花不了多少成本吧?我寧願增加體積及犧牲美觀,也不願意無法 reset CPU,Please give me the fucking reset butt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