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大法官觀後感

昨天去看了電影-大法官
覺得這部電影有很多點可以在看完後好好想想
But 人生總是會有 But ...

看完電影準備去運動時
開車由建國高架往南
剛從南京上閘道後就被後面一台小車撞到
我前面因為有車要下建國
當時我的車已踩煞車
幾乎是快停止的狀態
居然也能被撞到
不知道駕駛當時在想什麼

不過最白吃的還是我本人
當時看一下以為只撞到保險桿
就叫他開車要小心點
換來一句謝謝後就離開

開到公園後
下車仔細看看
才發現左輪上方板金受損
輪圈受損
保險桿也受損
害我一整個心情不好

幸好熟悉的輪胎行晚上有營業
晚上花了 7000 換掉 4 個輪圈
輪胎因為沒事故不用換掉
不然至少還要換掉 2 個才能平衡
再加上板金
我想這次被撞沒花個一萬塊跑不掉

那位大哥
遇到我是你運氣好
請你下次好好小心開車
車上還載著家人
為什麼不更小心點

可憐我的小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