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code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醉裡挑燈看Code

最近真的沒有寫程式的動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想要寫一個備份使用者帳號資料的程式,前置工作都準備好了,包括登錄檔、實體檔案路徑等,雖然也不是多迂迴﹝大概要登錄檔查詢 2 次﹞,但搞懂後我也不想寫了XD

另外一個設定網路連線的程式也是,大概也要登錄檔查詢 2 次,才能得到正確的登錄檔設定 key 值。

好吧來寫一個最簡單的耗材報表程式﹝整合進 EasyReport﹞,想到要增加 UI 控制項也懶,最後先以 EXCEL VBA 解決每月報表表頭自動抓取月份的功能,剩下的剪貼簿 Parser 就看我心情吧,不然以我以前的個性,我一定會一頭鑽進 VBA 的世界。

今天倒也不是一無是處,為了解決繪圖機 com port 25 and 9 pin 的問題,拿起了三用電表量測腳位訊號,超懷念的,之前寫 driver 的日子好像又回來了。

我不要當公務員了...

沒有留言: